水陆挖掘机出租电话

首页水陆挖掘机新闻 水陆挖掘机液压油发黑是什么原因

水陆挖掘机液压油发黑是什么原因

对于液压油变黑的问题我们一般都是从油品上分析的,如果使用了不合格的油品、非标油品,就会导致油品发黑。此类情况我们注意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高品质液压油就基本不会出现了。所以下面我们则是要从其它方面来分析水陆挖掘机液压油发黑的原因。

一、高温影响。抗磨液压油长期处在高温环境中,会氧化失效,出现变黑、变稠的现象;积炭、油泥、漆膜等物质的增加;抗磨液压油氧化,油品变质,从而导致变黑。

二、杂质。主要来源干空气中的尘埃、水、金属磨屑、粉尘等杂质进入油品,抗磨液压油受到了污染。

三、换油不干净。换油时是否将油箱中的液压油全部清空,并用新油循环循环系统后,将油箱全部用棉布擦拭干净后再加新油,如果没有,就可能有大量铁屑残留在油箱中,也会导致新油被污染而发黑。

由于是新机器,在设备磨合时会产生大量的铁層,不知你换油的时候是否将油箱中的液压油全部清空,并用新油循环循环系统后,将油箱全部用棉布擦拭干净后再加新油,如果没有,就可能有大量铁屑残留在油箱中,也会导致新油被污染而发黑。

四、液压系统设计不合理,液压油变黑之后如果替换了新的液压油使用一段时间又变黑了,除了排查元件是否有问题之外,小编建议确认液压系统设计是否合理,如不合理及时通过相应的技术补救。

以上我们从水陆挖掘机液压油发黑的四个方面来讲解了一下这个问题,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中鑫水陆挖掘机新闻

聚焦行业资讯,实时播报行业动态

返回顶部